close

那感覺

 

我覺得很難過

 

因為我找不到當初那愛唱歌的感覺

 

其實真的很難過很無助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越大

 

懂得越多 事情越多 壓力越多 想的也越多

 

讓我失去那單純就是愛唱歌的感覺

 

有人說 這是瓶頸

 

可是我瓶頸好久好久

 

有點失落><

 

總覺得我想唱好

 

卻越糟

 

但是

 

剛剛看到好多人鼓勵我

 

我覺得好開心

 

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

 

我有家人 我有支持我的朋友們

 

其實我一點也不孤單

 

所以我要更加努力

 

我希望我很快就能開心的唱歌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