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堂妹一起去虎尾吃飯

一下公車走了一小段路後

看到了一間店在賣紅茶冰

( "扛棒"寫很大喔 )

後來我和堂妹走呀走

他發覺它忘記怎嚜走了

於是我們就一直亂繞亂繞

後來我就說

咦~這裡我們剛剛不是來過嗎?

堂妹說:哪有

我說:有阿 你看! 紅茶冰!!!

堂妹說:你以為你看到紅茶冰就表示你剛剛來過ㄚ

我說:不是嗎?

堂妹說:最好齁,前面還有很多家紅茶冰,你都去過齁

我說:ㄜ...對ㄟ = =

原來紅茶冰有很多間><"

這證明了一件事情

我真的是個大路痴 千萬不要叫我帶路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